京东推出JD+计划布局智能硬件产业链

2014年02月25日 18:3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晚上消息,京东今日推出JD+计划,将联合创客社区、众筹平台、生产制造商、技术服务商、内容服务商、渠道商等形成智能硬件产业联盟,为“JD+计划”内的企业提供支持,同时搭建创新智能产品开放平台。

  具体的支持包括,合作伙伴可获得各种便利和品牌管理成本上的优势,同时获得库存、日销、流量等数据信息,智能硬件企业可以享受京东针对行业现状、趋势及站内品类销售等相关数据评估、预测与分析。

  与此同时,加入JD+计划的品牌还将获得京东营销、供应链服务、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支持。对于“JD+计划”内的优质企业,经评估后,京东将依据评估结果提供小微贷款或孵化资金支持。

  百度副总裁曾良在JD+计划发布现场表示,创新硬件探索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只有想办法尽可能地降低技术、产品、生产、渠道、营销等诸多环节的门槛,才能将智能硬件的创新能力最大的释放出来。

  他表示,百度也将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开放出来,推出“baidu inside”合作计划。未来京东与百度将共同打造创新硬件产业生态链,共同搭建“创新硬件开放平台”。

  据市场调研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市场,仅可穿戴设备创造出的价值就可达到15亿美元以上,到2018年将达到190亿美元。智能硬件创业的热潮正在到来。(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