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首度实现盈利 或于二季度上市

2014年02月25日 10:21   TechWeb 微博   

  新浪今日发布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在财报分析师会议上透露,去年第四季度微博实现了30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这是微博首度实现盈利。另有消息称,新浪微博将于第二季度在纽交所上市。

  根据财报数据,去年第四季度,微博营收达到7140万美元,其中广告营收56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3%,非广告业务收入1540万美元,同比增长114%。

  得益于微博业务增长,去年第四季度新浪营收1.97亿美元,同比增长42%,2013年全年新浪净营收6.651亿美元,同比增长26%,应占净利润4510万美元。

  新浪高层此前透露,微博上市将在盈利之后,这一前提目前已经实现。英国《金融时报》24日报道称,新浪已聘请高盛和瑞信帮助其微博业务上市做准备,计划募集约5亿美元的资金。去年twitter上市时公开募集资金10亿美元,目前其市值超过300亿美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