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评级遭下调周五股价大跌近22%

2014年02月22日 07:09   新浪科技 微博   
Groupon评级遭下调股价大跌22%Groupon评级遭下调股价大跌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间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周五收盘股价大跌21.88%,报8.03美元,创6个月新低。

  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业绩预期,预计每股亏损2-4美分,远逊于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5美分。

  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至“逊于大盘”,并将其目标价从11美元下调至7美元。

  RBC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Groupon成为“移动商务起点”的目标正削弱其在本地电子商务市场的潜力。(无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