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5580万美元收购东方风行23%股份

2014年02月21日 22: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间消息,唯品会(NYSE:VIPS)今天宣布,根据与东方风行及其部分股东达成的股权收购协议,已经以约55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东方风行的23%股份。通过位于中国的子公司乐蜂网,东方风行专注于自主品牌化妆品和媒体产品的发展。

  唯品会董事长及CEO沈亚表示:“这一战略投资将使唯品会获得东方风行品牌化妆品的持续供应,这些产品在我们的用户群中需求逐渐增长,而我们的用户约75%为女性。东方风行在品牌和营销方面的专业性将加强我们的品牌,有助于我们扩大用户基数,增加平台中的购买活动。通过引入东方风行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处于很有利的地位,全力开拓中国不断发展的化妆品市场,并加强我们的竞争优势。我们将利用协同效应建设综合性的化妆品产品库。”

  东方风行董事长及创始人李静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强与唯品会的关系。在新的在线零售时代,我们在自主品牌化妆品和其他消费类产品领域看到了极大的潜力。通过在唯品会平台上增加我们的商品,我们将立刻获得唯品会大量了解品牌的消费者,极大地拓展两家公司的销售潜力。东方风行很高兴与唯品会合作,并将继续独立开发我们的品牌产品。”(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