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将推虚拟试穿技术

2014年02月21日 01:2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亦杉)虚拟试穿技术将成为电商新潮流。昨日,国际电商eBay宣布收购了电脑图像公司PhiSix。据了解,PhiSix能够根据照片、图形文件及其他来源创立3D模型,并模拟服装上身后的试穿效果。

  eBay相关负责人表示,PhiSix的该项技术能够让消费者在网络环境下进行试穿试戴,并在消费者输入基本尺寸后向用户智能推荐服装尺码,这样能够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有效带动商户的销售。同时,该负责人表示,除了丰富线上体验,在实体店内,3D虚拟技术也能模拟出不同场所的背景效果,消费者可自由选择街景从而观测试穿效果。

  实际上,虚拟试穿试戴技术并不是美国的先例。去年11月,京东方面透露,将于今年在移动端推出试穿试戴功能,用增强现实技术来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这都表明,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的差距在高科技手段的补充下正逐渐缩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