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推出横版格斗游戏《影之刃》 正式进军手游

2014年02月20日 18: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下午消息,网易正式发布首款自研手游《影之刃》,正式进军手游领域,同时网易还公布了韩国代理手游作品《塔防骑士团》、原创手游作品《迷你西游》的最新视频。

  《影之刃》是一款横版格斗武侠手游,它是利用单机游戏《雨血》系列的IP制作出的手游产品。《影之刃》与《雨血》系列均由北京灵游坊创始人梁其伟制作。

  梁其伟毕业于耶鲁大学,在校期间编剧并制作出独立RPG游戏雨血​系列。其前两部作品《死镇》与《烨城》为单机回合制RPG,《蜃楼》为单机横版格斗RPG。

  据了解,网易已经斥资数百万美元投资灵游坊,后者也是网易投资的第一家非控股游戏公司,值得注意的是,灵游坊的天使投资人为徐小平所创办的真格基金。

  该游戏将于2月21日开启首次删档封测。(伊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