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功能浮出水面:主打安全+加速

2014年02月19日 2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晚间消息,根据奇虎360披露的最新消息,360安全路由器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功能上将主打安全、高速、加速和信号好,配置上采用了高通AR9344+AR9882芯片,ROM128M,内置双天线。

  360浏览器产品经理李天宇介绍说,在360看来,未来路由器将承担四大角色:第一,路由器是家庭网络的入口,所有的设备要上网第一要连上它。第二,网络安全的防火墙,保证了家庭网络的安全。第三,它可能会成为智能设备的控制中心。第四,是数据中心,保证家庭各种内容之间互联互通的需求。因此360安全浏览器的设计也是基于以上几点。

  他介绍说,360采用了802.11AC的Wifi技术,并支持双频,理论传输速率可以达到1200M,内置优化引擎保障多个连接时所有设备均享带宽,所有设备都不卡。

  在安全上,360路由器内置了360SOS安全操作系统,这是一套基于Linux来开发的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测恶意网站和软件,其病毒库会自动更新。据悉,360SOS安全操作系统将全部开源,供其他硬件厂商免费使用。(张楠)

  附:360公布的安全路由器硬件配置

  高通AR9344 + AR9882

  2.4+5G双频 1200Mbps

  ROM128M

  内置双天线

  可选配增益天线

  工艺:

  屏蔽口

  沉金工艺

  黑板

  元器件贴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