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新浪2013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家电企业

2014年02月18日 16:5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科技行业。其中,三星获得新浪科技2013风云榜-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家电企业奖,《经济观察报》社长刘坚作为媒体嘉宾在现场向三星公司代表颁奖。

视频:新浪科技风云榜之最受信赖家电企业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以下为风云榜给三星的颁奖词: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通过几十年的融合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家电企业之一,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理念也为其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尊重。

  关于新浪科技2013风云榜:

  “2013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于2013年12月21日正式启动,评选内容主要依照科技企业、科技行业领袖、科技创新产品三条主线展开。本次评选包含9大类共24个奖项。

  整个评选采用网友投票(40%)、专家评审(40%)及微博互动数据(20%)相结合方式,评选出2013年最杰出的科技领域企业家和产品。截至2014年1月5日网友投票截止日期,共吸引211万人次网友参与。获奖名单于颁奖典礼当天现场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