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与1号店将互相入驻

2014年02月18日 12: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午间消息,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当当网与1号店即将展开合作,双方将互相入驻,丰富两家平台上的图书品类和快消品品类。

  上周,当当网官方微博曾发布一条微博“1生何求”,而与此同时,1号店官方也发布了一条“当爱就爱”的微博。二者“一唱一和”,由此引发联想。

  今天有消息人士透露,当当网与1号店将互相入驻,借此,当当网的图书品类以及1号店的快消品品类,可以分别弥补对方的不足,增加用户粘性。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虽然相互入驻,但购买后台与支付渠道仍旧独立。

  当当网之前就曾确定“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在2012年,图书、日用百货两个品类入驻了天猫。

  当当网将于2月27日公布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分析师们预计,当当网有望在这个季度实现盈利。

  当当网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净亏损2790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净亏损1亿元人民币明显降低,第三季度净营收15.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罗亮)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