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移动端遥遥领先:市场份额超2至4名之和

2014年02月14日 10:57   华西都市报   

  随着中国视频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移动端成为各视频企业之间的必争之地,移动端APP的各项数据指标也日渐成为广告主考量的主要指标,其中覆盖人数、使用时长、使用次数是最核心的指标。

  近日,艾瑞发布2013年12月MUT数据,数据显示,优酷移动端遥遥领先于其它视频同业者。2013年12月,在月度使用时长方面,优酷APP以巨大优势独占鳌首,PPS、爱奇艺、搜狐视频分列二、三、四位,且仅优酷单个APP就超越了第二、三、四名的总和。

  据艾瑞MUT数据显示,2013年12月,中国在线视频类APP月度使用时长较6月增长125%,而优酷APP月度使用时长增幅达169%,引领整个行业移动视频的快速增长。在以使用时长计算的市场份额中,仅优酷单一 APP就占比42%,近半壁江山,市场份额超过2~4名之和。

  同时,优酷在覆盖人数方面也强势领先,根据艾瑞MUT 最近一周数据(1230-0105)显示,优酷移动端日均覆盖人数稳居首位,是第二名的1.7倍。

  得益于优酷土豆集团的“多屏战略”,2013年优酷移动端发展迅猛,日播放量从年初的1亿已经增长到3亿,实现了200%的增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