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坠小鸟”不堪吐槽 下架了事图个清静?

2014年02月11日 07: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期爆红的手机小游戏《Flappy Bird》(《下坠的小鸟》)昨天从苹果谷歌应用商店下线,据称原因是外界各方压力巨大,令越南游戏开发者阮哈东无法忍受。此前,坊间盛传阮哈东一度每天可通过游戏带来的广告收入获利5万美元。

阮哈东前天在网上发布消息称:“我很抱歉,《Flappy Bird》的玩家们,22小时后,我将撤下《Flappy Bird》。我再也无法忍受了。”他还表示:“这与法律问题无关。我就是再也忍不了了。”而在更早的一条Twitter消息中,阮哈东称:“媒体夸大了我的游戏的成功。这绝不是我想要的。请让我安静。”

《Flappy Bird》的玩法很简单:操控一只笨拙的小鸟上下移动,穿越绿色管道组成的重重障碍。但由于小鸟的爬升和下坠速度都很难掌控,玩家惊呼这款游戏的难度简直是“反人类”,同时又乐此不疲。也有人批评它的设计理念,甚至抨击目标受众,令开发者阮哈东压力巨大。(陶开河 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