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维持畅游中性评级 目标价33美元

2014年02月10日 18:0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美银美林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畅游股票(Nasdaq:CYOU)“中性”评级,同时维持3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PC游戏日趋成熟:畅游正在经历营收转型,即从占主要地位的自主研发的PC游戏向一个更加多样化的平台转移,后者主要营收来自移动游戏发布。第四财季,畅游在移动下载网站和浏览器等领域的大规模投资也在意料之中。从第四财季的利润率来看,投资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没有想想象得那么可怕。核心的PC游戏,包括《天龙八部》和网页游戏《弹弹堂》日趋成熟,但与此同时来自新业务的营收贡献还不是很大。第四财季,《弹弹堂》活跃用户降幅高达2位数,而《天龙八部》内容升级所带来的积极影响也没有持续太久。为此,我们将畅游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下调1%,将2015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下调27%。

  第四财季业绩:营收为1.95亿美元,环比增长6%,与预期基本一致。《天龙八部》和第三方网页游戏的表现相对强劲,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他自主研发游戏的低迷。运营利润为2900万美元,环比下滑64%,同比下滑69%,运营利润率为15%,而华尔街的预期是2200万美元。净利润为43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81美元,环比下滑41%,同比下滑42%。畅游预计,2014财年第一财季营收环比将下滑8%至11%。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畅游股票“中性”评级,同时维持3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