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陆金所推类余额宝

2014年02月10日 01:2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随着“苏宁零钱宝”、“微信理财通”等类余额宝产品上线后,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近日也悄然推出类余额宝业务“陆金宝”,用户开通“陆金宝”功能后,投资到理财产品的收款将自动购买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年化收益率在2%-6%之间浮动。但“陆金宝”推出的同时其赎回时效差的弊病也遭到网友的质疑。

  据了解,平安陆金所推出的“陆金宝”目前已正式上线,陆金所客服人员介绍,开通“陆金宝”还有一定的门槛设置,首先投资者必须具有内地身份证实名认证,并且必须是在购买过平安陆金所安e贷P2P产品的基础上才能开通“陆金宝”购买旗下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

  此外,该客服人员还表示,平安旗下的“陆金宝”目前并不能实现T+0服务,投资者如需提现,可先将“陆金宝”中的资金取出至陆金所账户(3小时内到账),再转入银行卡提现。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平安的“陆金宝”难以和市面上的其他类余额宝品种抗衡,难以实现T+0服务便是其最大的弊病,并不方便用户理财。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