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选择货到付款后行抢

2014年02月08日 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 王晟)王某用假名在网上订购名牌手机,并选择货到付款。在收货时,王某故意使用废弃银行卡进行支付,趁快递员使用POS机刷卡时实施抢夺。日前,王某因涉嫌抢夺被丰台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9月的一天,王某用假名网购一部苹果5S手机和一部三星新款手机,并选择货到付款。次日晚8点多,快递员小李与王某联系后,到达约定好的交货地。王某骑在摩托车上,验货后将两部手机放在摩托车前踏板上,随后将一张事先准备好的废弃银行卡交给小李。就在小李准备用POS机刷卡时,王某发动摩托车疾驰而去。小李赶紧报警。

  此后,王某采用相同手段在丰台区、西城区又实施了3起抢夺,所抢夺的财物价值总计约2万元。去年12月1日,在王某第4次实施抢夺后被警方抓获。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