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多数下跌 58同城跌8.99%

2014年02月06日 06:09   新浪科技 微博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多数下跌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多数下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消息 美国股市周三小幅下跌,但已远离了盘中低点。因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报告不及预期,美股低开,在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报告公布后,主要股指跌至盘中低点,后随美元兑日元汇率反弹而收复了大部分失地。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5.01点,报15440.23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56点,报1751.64点,跌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97点,报4011.55点,跌幅为0.50%。

  有两位美联储官员今天发表了讲话,他们均认为美联储不会停止削减QE。费城联储银行行长普罗索(Charles Plosser)表示,美联储应该加速回收流动性,并在失业率降至6.5%之前完全退出量化宽松,然后便可考虑进行加息。普罗索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今年有投票权的会员。

  中国概念股周三收盘多数下跌,其中5支股票下跌超过5%。58同城下跌8.99%,搜房网下跌8.92%,中国手游下跌6.05%,酷6网下跌5.8%,蓝汛下跌5.15%。(无双)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