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广告主管将出任YouTube CEO

2014年02月05日 21:58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TheInformation.com周二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将出任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新任CEO。

  沃西基是谷歌第16位员工,在公司创建初期,谷歌的办公室就设在沃西基家的车库中。该知情人士称,沃西基将接替现任CEO萨拉尔·卡曼加(Salar Kamangar)出任YouTube新任CEO。

  至于卡曼加的未来去向,目前尚不得而知。但TheInformation.com预计,卡曼加很可能加盟谷歌旗下投资部门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

  卡曼加是谷歌的第9名员工,2010年开始领导YouTube。至少在一年前就有传闻称卡曼加将离职,但继任者不是沃西基,而是另一位高管西什尔·梅罗特拉(Shishir Mehrotra)。

  有业内人士称,让沃西基主管YouTube意味着谷歌有意强化YouTube视频平台的广告业务。当前YouTube业务仍在继续增长,但由于所提供的视频远高于广告主的需求,因此很难从广告主手中获取更多营收。(李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