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签到服务Foursquare投资1500万美元

2014年02月05日 09:1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早间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对地理位置社交网络Foursquare投资1500万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这笔投资后,微软和Foursquare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帮助Foursquare维持业务,而微软将获得大量的用户位置数据。

  对微软来说,这笔投资带来的最大收益在于用户数据。Foursquare确认,微软将在移动服务和必应搜索引擎中使用该公司的数据。除了依靠去年发布的Foursquare Windows应用之外,微软还将把Foursquare的数据直接整合至Windows和Windows Phone。

  尽管这笔投资对微软和Foursquare都有利,但对微软来说,这是战略性的一项举措,将有助于加强地图和基于位置的搜索结果,并在这一领域追赶谷歌苹果公司。

  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表示,这一投资协议不会改变Foursquare与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

  不过对Foursquare来说,这一合作将带来大笔收入。去年12月,Foursquare报告的融资总额为3500万美元。而在获得此次1500万美元投资之后,微软将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投资方,而Foursquare的估值达到约6.5亿美元。(维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