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下周二将迎来10周年生日

2014年02月01日 1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2月4日(下周二),社交网站Facebook将迎来其10周年生日。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其哈佛大学的宿舍内创建了Facebook,希望通过网络连接每一名学生,并给与他们虚拟的网络空间。

  而如今,Facebook最新公布的数据中,这家网站的用户已经覆盖了全球大部分地区,世界上七分之一的人口(超过12亿人)会每月登录其网站。

  扎克伯格在本周的一次会议上指出,Facebook如今的规模是他始料未及的。

  近日,Facebook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四季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85亿美元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400万美元增长7.2倍。财报发布后,Facebook股价暴涨18%。(木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