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集势CFO薛铮将于2月中旬离职

2014年01月28日 07: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早间消息,兰亭集势(NYSE:LITB)周一宣布,该公司CFO薛铮已因个人理由而决定离职,将于2月17日正式生效。

  兰亭集势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马上开始寻找新的CFO。在薛铮离职以后,已在兰亭集势供职逾5年的财务总监兼财务副总裁胡笳将临时负责所有会计和财务事务,接受兰亭集势总裁马克·斯塔宾格斯(Mark Stabingas)及公司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的监督。

  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我代表公司对薛铮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包括公司在20013年成功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等,并祝愿他未来的事业一帆风顺。”(唐风)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