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全资并购满座网 整合入本地生活事业部

2014年01月27日 15: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下午消息,苏宁云商官方确认,已经100%收购团购网站满座网,并整合为苏宁本地生活事业部,收购额为“近千万美元”。这也是互联网领域2014年的第一起并购。

  苏宁相关人士表示,O2O作为一种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商业模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团购是推动线上线下融合的催化剂,也是苏宁发力O2O模式的关键一环。

  此前,2013年6月,苏宁将原有的团购、旅行、虚拟产品三大频道整合升级,上线了本地生活频道,提供10多个一线城市的美食、娱乐、生活、酒店、商品团购等服务。

  满座网曾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团购网站之一,积累注册用户2000多万,交易额达数亿元人民币。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并购后,双方可在采购、运营、市场推广方面与资源共享,成本集约,并借助苏宁线上线下开放平台,实现交易规模的提升。

  “苏宁通过整合满座网,可增强苏宁本地生活以及线上电子商务业务的实力。而满座网可借助苏宁易购获得线上流量,全国近1600家苏宁门店以及苏宁广场获得商户支持,借助易付宝完成线上支付,利用苏宁物流完成商品配送。”苏宁相关人士如是说。(爱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