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会被注射毒针?

2014年01月23日 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22日说,斯诺登现在需要更好的安全保护,以免人身安全遭受威胁。

  “我们对最近不断听说的潜在威胁感到担忧。”斯诺登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当天在接受俄罗斯24小时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说,“在这些声明中,他们公开呼吁对爱德华·斯诺登进行人身报复。”

  斯诺登去年披露“棱镜”项目后逃离美国,在俄罗斯获得避难许可。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军方情报官员最近接受一个美国新闻网站采访时说,斯诺登可能会以“冷战”时期的方式被杀死,例如在他从商店购物后回家途中被注射毒针。

  “斯诺登现在过着正常人的普通生活,他会去逛街或者买东西,所以这些威胁都是真实的。”库切列纳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