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要为来往100个百万扎堆每个捐助100万

2014年01月22日 19: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移动社交平台“来往”中马云建的“江湖情”扎堆堆友数超过100万,成为首个百万扎堆。随后,马云表态,来往将给每个超过100万人的扎堆捐助100万给指定合法的公益基金。

  22日下午5点,“江湖情”堆主马云宣布,未来一年内,来往里每个超过100万人的扎堆堆主,都可以指定合法的公益基金,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此项捐赠支持的扎堆数不超过100个,总计将投入1亿元人民币。

  马云呼吁,公益是个行动,需要每个人的点滴的努力和坚持。“我们对每个堆主认真的分享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也对每一个堆友的积极参与互动表示感谢。每一个堆友的参与回复将是对公益的真正行动支持,每一个堆主的认真分享都是对你支持的公益行动的实际投入。”

  马云在去年5月10日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时表示,将会从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比如让水清澈,让天空湛蓝,让粮食安全。此后公益占去了马云日程表上更多时间。5月11日,马云出任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中国主席。9月,马云加入美国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并出任该基金会理事。自此,马云夫妇每年将为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捐献300万美元。基金会的年度奖项将增加至6个,每个奖项奖金为300万美元。此外,马云还是壹基金的理事。(文刀)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