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科技与银汉签约推出ARPG《神魔》

2014年01月21日 16: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触控科技与广州银汉签约推出动作ARPG手游《神魔》。

  据了解,《神魔》作为银汉2013年末开发一款明星动作手游,此前银汉旗下多款产品在市场备受关注。如,《时空猎人》《梦回西游》等。

  值得注意的是,《神魔》的开发引擎使用的是触控研发的Cocos3D引擎开发。而触控也并非第一次与银汉合作,触控与银汉之前已经有《时空猎人》等产品的合作。

  触控CEO陈昊芝表示:与银汉的合作一直都有,特别是《时空猎人》的合作让触控与银汉拉近了距离,此次银汉的再次合作将这种关系拉的更近、更密切。

  《神魔》是一款明星动作游戏,银汉为了推动该产品的发行,不仅为《神魔》找来了明星代言,还集成了《时空猎人》等多款产品的玩法。而《神魔》从数月前测试到现在,该产品月收入已经达到数百万,7日留存在18%-20%,次日留存达到50%。(伊凡)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