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三方服务器宕机 QQ邮箱大规模瘫痪

2014年01月21日 11:09   新浪科技 微博   
腾讯第三方服务器宕机 QQ邮箱大规模瘫痪腾讯第三方服务器宕机 QQ邮箱大规模瘫痪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QQ邮箱自上午9时开始出现大面积瘫痪,无论是第三方服务还是使用QQ都无法正常登陆,登陆页面提示为“503 : HTTP Error 503 服务暂时不可用,请刷新重试”。

  从微博用户反馈来看,这次受影响范围很大,有消息指出本次QQ邮箱无法正常登陆的原因是,腾讯第三方登录服务器出现了宕机。此外,有用户指出部分地区在线传送文件,离线传送文件功能也全部瘫痪。

  截止发稿时,QQ邮箱仍然无法稳定登陆,且登陆后服务器响应缓慢。

  目前腾讯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伊凡)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