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融资3000万美元:布局潮流生态圈

2014年01月21日 09: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YOHO!新力传媒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赛富资本,融资额3000万美元。

  YOHO!市场公关负责人任剑表示,本轮融资是YOHO!新力传媒的C轮融资。此前其分别获得鼎晖、贝塔斯曼风险投资基金和新加坡VERTEX祥峰的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后,公司除了将加大对媒体平台和电商平台的投入,其电商零售平台“YOHO!有货”还将加速扶持和投资国际国内潮流原创品牌的发展,深入产业链资源整合,并引进更多国际一线潮牌入驻。

  同时,在YOHO!2013年推出的潮流女性杂志《YOHO!女生志》的基础上,“YOHO!有货”将在2014年扩充女性潮流品牌,满足更多潮流女性用户的需求。

  不仅如此,YOHO!也将对旗下的杂志、社区、app等媒介进行重新组合,设立内容中心,每天为年轻潮流受众提供独家、领先的潮流讯息和搭配指导等,通过其媒体的影响力,来为国际国内潮流品牌提供完整的线上线下营销解决方案。

  YOHO!将其商业模式定义为“媒体平台+零售平台+行业展会”,其电商业务已经能够保持盈利状态,今年YOHO!计划开通第一家线下店面实体店。(崔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