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企业部门负责人离职:部门业绩表现不佳

2014年01月18日 06:3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eBay宣布,该公司下属企业部门负责人克里斯·萨勒达奇斯(Chris Saridakis)已经离职,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找继任者。

  自萨勒达奇斯在2011年6月帮助管理了eBay 24亿美元收购GSI Commerce的交易以来,他一直都担任该部门总裁。据《今日美国》记者阿利斯泰尔·巴尔(Alistair Barr)称,过去三个季度中,该部门业绩与eBay预期相比一直都表现不佳。

  去年初,eBay预测从当时起到2015年企业部门营收将实现每年14%的增长。但在2013年,企业部门第一季度营收同比持平,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1%,第三季度仅同比增长5%。eBay尚未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在eBay寻找继任者期间,负责多渠道业务和国际部门的副总裁托比亚斯·哈特曼(Tobias Hartman)将担任企业部门临时总裁。eBay企业部门的网页已进行了更新,反映了这一组织变动。(唐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