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随身WiFi伴侣

2014年01月17日 04: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在首款硬件设备随身WiFi推出半年后,360昨天又推出了该产品的硬件伴侣——360智键,通过该产品可以实现快速拍照、快速开启手电筒,以及替代Home键等功能。据悉,该款产品售价不足10元,预计3月份上市。

  该硬件产品是一款能够插在手机耳机孔上的按键设备,可快速调动相机快门、手电筒或者Home键等功能。据悉,该款产品售价不足10元,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

  “智键”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产品的外形非常类似360随身WiFi之前附带的耳机防尘塞,可直接插进手机耳机孔的按键设备。

  使用时,用户需首先下载360智键手机应用,将其插入手机耳机孔后,选择设备为“360智键”,轻按一下即可开启相关功能,并可以在通知栏或360智键手机应用内切换其他功能使用。例如设置为拍照功能后,无需解锁手机,只要按一下设备按键。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