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劲波称58同城将积极寻求并购机会

2014年01月15日 19: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消息,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国内寻求并购机会,以推动本地信息服务的发展。

  姚劲波表示,并购目标主要为在中国小城市提供信息搜索的互联网公司。58同城当前持有3亿多美元现金。

  58同城与阿里巴巴和百度等中国大型互联网公司争夺广告客户和网购用户,后者正从PC平台向移动设备转移。姚劲波称:“不久以后,大多数用户将通过移动设备访问我们的平台,因此我们希望把筹得的大多数资金用于移动领域投资。”

  姚劲波还称,公司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发展移动业务。58同城拥有1.3亿月活跃用户,其中约有40%通过移动客户端访问。姚劲波预计,2015年某动用户数量将超越PC用户。

  除了国内业务,姚劲波还表示,将寻求海外拓展机会,但并未透露将进入哪些市场。(李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