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4.0版升级收银台 将推6位数字密码支付

2014年01月13日 18: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据了解,手机淘宝本周即将上线2014年的首个新版本,新版本的最大特色是推出了全新的“收银台”系统。用户在手机上使用新版收银台进行支付时,可使用6位手机密码支付。

  据介绍,“手机淘宝4.0版”客户端的新版收银台接入了最新版支付宝钱包(支付宝钱包8.0)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设置手机专用的6位数字支付密码。当用户在手机淘宝上选好商品,唤起新版收银台后,即可以使用手机专属6位数字密码快速完成支付。

  为了保证支付安全,手机淘宝4.0版的6位数字密码支付功能只能在支付认定的安全设备上使用。目前支付宝推出了多种设备安全认证手段,比如短信校验等。同时,支付宝还为所有支付宝用户投注了平安保险,如果使用过程中出现账户被盗引起的财产损失,经核实后平安保险会进行赔付。(文刀)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