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电子信息制造业有四大热点

2014年01月13日 09:12   证券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智库、中国电子报社承办的2014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年会在北京举办。

  会上,赛迪智库发布了《2014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系列报告》,内容涵盖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光伏、移动智能终端、信息技术服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电子信息产业多个细分领域。

  展望2014年,赛迪智库认为,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有四方面热点:一是以集成电路、平板显示为代表的基础产业有望成为投资热点;二是移动智能终端引领4G手机、平板计算机等整机产品加速增长;三是信息技术与传统行业的融合与产品的创新加速;四是行业龙头企业国际竞争力增强。(丁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