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发布智能电视平台 与三星结盟

2014年01月10日 22:22   新浪科技 微博   
雅虎发布智能电视平台 与三星结盟雅虎发布智能电视平台 与三星结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本周的CES展会上发布了“雅虎智能电视”平台(Yahoo Smart TV),并宣布与三星结成战略联盟。

  雅虎智能电视并不是一台全新的电视机,而是一款可内置在其他厂商电视机节目指南里的应用程序,就像Netflix和Hulu一样。但区别是,雅虎智能电视的频道导航设计精致,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习惯揣测用户喜好。

  更重要的是,该应用不仅能提供有线电视节目,还可以提供其他来源的节目,如YouTube视频和其他网站的视频内容。因此,即使没有订阅有线电视节目,这款应用同样有用武之地。

  雅虎负责移动及新兴产品业务的高级副总裁亚当·卡汉(Adam Cahan)称:“该应用拥有出色的推荐功能,人们也确实需要一款能在同一平台提供所有内容的导航服务。此外,它可以根据用户观看记录来判断用户想要的内容。”

  目前,雅虎已经与三星和Vizio签署协议,将其智能电视应用内置到这两家公司的电视机里。有业内人士称,对于传统电视而言,雅虎智能电视不是他们的“救世主”就是“扼杀者”。(李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