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购SnappyLabs 或加强手机连拍功能

2014年01月05日 11:05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公司购SnappyLabs苹果公司购SnappyLab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公司已收购照片技术公司SnappyLabs。通过这笔收购,苹果公司将可以加强iPhone、iPad和MacBook摄像头的高速连拍功能。

  SnappyLabs是一家只有1名员工的公司,其创始人及运营者是墨尔本大学电气工程博士约翰·帕潘得利普洛斯(John Papandriopoulos)。该公司开发了SnappyCam应用,此前在App Store中的售价为1美元。目前这款应用已在App Store中下架,而该公司网站也已变成空白。

  帕潘得利普洛斯开发的一种技术能够使iPhone摄像头以每秒20帧至30帧的速度拍摄完整分辨率照片,这一连拍速度远超iPhone的原生拍照应用。这一技术基于他在快速离散余弦变换算法,以及无损的霍夫曼压缩过程等JPG图像技术方面的突破。

  在收购SnappyLabs之后,苹果公司可以在iPhone、iPad和MacBook的摄像头应用中更好地使用该技术。业内人士指出,拍照是智能手机的核心应用,而提供高分辨率的高速连拍功能将成为iPhone在竞争中的卖点。(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