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机构Zacks给予淘米股票强力买入评级

2014年01月03日 2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机构Zacks Equity Research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淘米股票(NYSE:TAOM)“强力买入”(Strong Buy)评级。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在上个交易日(周四),淘米股价大涨20.2%,打破了近期的股价走势。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淘米股价徘徊在4.89美元至5.22美元之间。而如今,淘米股价已突破该区间。

  在过去的60天中,已经有分析师调高了对淘米的业绩预期。而我们所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也有所提高,这意味着淘米股价将继续走高。

  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淘米股票值得关注,看看昨日的股价大涨趋势能否延续下去。当前,我们给予淘米股票“强力买入”评级。(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