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灵通调整业务重心 退出移动增值服务

2014年01月02日 22: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间消息,掌上灵通(Nasdaq:LTON)今日宣布,公司正在重新定位战略重点并优化业务组合。该多方位战略涉及集中发展中国及其他市场的高增长业务,同时逐渐撤离中国的电信增值服务市场。

  掌上灵通董事长兼CEO哈里·塔诺索迪布(Hary Tanosoedibjo)称,鉴于中国增值服务市场严格的监管力度,以及支持一系列付款模式的智能手机的普及,短码支付方式的使用将受到严重冲击。

  同时,服务提供商为内容提供商提供入口的传统角色也将逐渐削弱,因为越来越多的内容提供商已经从移动运营商获得了短码,可以绕过像掌上灵通这样的服务提供商。

  此外,数字游戏业务、门户业务(www.fumubang.com)和父母邦(www.fumubang.com)表现强劲。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掌上灵通将继续重点发展社交商务和媒体内容业务。

  掌上灵通预计,今年来自增值服务的营收将显著下滑,而其他业务营收将继续增长。(李明)

  公司简介:

  掌上灵通的总部位于上海,为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如媒体、娱乐及联系等)的供应商。通过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合作,掌上灵通为中国的手机用户提供了包括彩铃、图像、屏保、互动短信、游戏及信息服务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