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月31日关闭Bump和Flock两项应用

2014年01月01日 21: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间消息,谷歌旗下数据分享应用公司Bump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CEO大卫·利布(David Lieb)周二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旗下名片交换应用Bump和照片共享应用Flock将于今年1月31日关闭。

  谷歌今年9月宣布收购Bump Technologies,收购金额在30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谷歌当时表示,没有任何关闭Bump Technologies的计划。但三个月之后,谷歌就变卦。

  利布在博客中称:“关闭这两项应用的主要原因是,他本人及整个团队正忙于谷歌的一些新项目,没有额外的精力和时间来继续创新这两款产品。”

  利布表示,这两款应用将于1月31日在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和谷歌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下架。之后,这两款应用将无法正常使用,所有数据也将被删除。

  在未来30天内,这两款应用的用户可以登录应用,根据相关指示将数据导出。用户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包含一个连接,点击后即可下载存储在这两项应用上的所有内容。

  Bump是Bump Technologies数年前推出的一款分享应用,允许移动用户互相碰接设备分享信息、照片和其他内容。而Flock于去年推出,但已十分流行。有数据显示,该应用已在约50个国家成为排名前十的照片和视频应用。(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