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适配越狱iPhone 5S

2014年01月01日 15:1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1日下午消息,今晨美国投资资讯网站SeekingAlpha报道称奇虎360已经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协议,360系列软件将回归苹果。360公司向新浪科技表示,360手机卫士只是适配iPhone越狱系统,并未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

  据悉,SeekingAlpha的报道是根据360手机卫士微博晒出一张包含“土豪金苹果和360手机卫士Logo”的图片。360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确凿消息是360手机卫士将首家适配iPhone 5S越狱系统,并非入驻苹果App Store。

  今年2月,360公司系列产品遭苹果公司下架。360方面解释称,下架与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测试时违反了苹果相应规则有关。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曾尝试为中国境内企业用户提供骚扰电话拦截和来电归属地显示等功能。(张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