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大幅提升55%

2014年01月01日 02:4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1日凌晨消息,新浪微博发博量峰值再次大幅提升。2014年第一分钟,新浪微博的发布量以808298条再次刷新记录,第一秒微博发布量相较去年提升55%。与此同时,新浪微博携手央视及全国十大主流卫视打造的跨年倒计时活动,也在新年到来之际达到高潮,截至1日零点总体话题讨论量高达1亿。

  2014年第一条微博,来自用户@我想改名叫杨过XXD。网友们的巨大热情推动了首秒微博发布量的大幅攀升,也直接反应出新浪微博依然是网友发声的首选平台,零点抢发第一条祝福微博已成网友喜迎新年的重要活动。

  央视、卫视微博跨年倒计时活动,也在今晚彻底引爆网友热情,其中安徽卫视的跨年活动微博转评赞总量,在1日零时达到261498条。网友们不断刷新各大电视台跨年倒计时活动页面,送出新年的祝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