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设计主管将加盟苹果任创意主管

2013年12月31日 08:02   赛迪网   

  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杂志设计主管Arem Duplessis将在明年2月份作为创意主管加盟苹果

  Arem Duplessis曾在《纽约时报》杂志社工作了近十年的时间。除了他之外,媒体业界的很多著名人士包括已经加入雅虎的Katie Couric和David Pogue等均已投身技术行业。

  目前还不清楚Duplessis将在苹果具体负责什么业务,但他将会加入苹果的内部营销团队。

  Duplessis称:“我一直与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共事,这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体验之一。能够参与其中,我感到非常幸运。现在是掀开新篇章和接受新挑战的时候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