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周二收盘股价暴涨8%创上市以来新高

2013年12月25日 02:22   新浪科技 微博   
Twitter周二收盘股价暴涨8%Twitter周二收盘股价暴涨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消息,Twitter股价周二暴涨,至午盘涨幅已经超过8%,股价一度超过70美元,再创公开上市以来新高。

  至收盘,Twitter报69.96美元,上涨8.40%。

  Wunderlich分析师Blake Harper认为,Twitter已经被投资者抬高到了“邪教一般的地位”,“看起来所有估值指标都不再重要,投资者在疯狂下注,豪赌Twitter将成为下一个伟大的媒体技术平台。”

  Blake Harper目前对Twitter的股票评级为“卖出”。

  另据分析,Twitter疯狂上涨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基金经理“粉饰投资组合”(Window dressing)效应。接近年底,很多基金选择抛弃那些近来颓势的股票,购入近来疯涨的股票,从而让自己向投资者展示的投资组合看起来更加“欣欣向荣”。(无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