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门户母公司正式启用公司品牌“久邦数码”

2013年12月24日 11:1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24日上午消息,久邦数码总裁张向东宣布正式启用公司品牌名称“久邦数码”。此前久邦数码一直用旗下产品线“3G门户”指代公司。

  除启用“久邦数码”集团品牌名称外,久邦数码旗下移动阅读业务也在本次品牌升级中正式以“久邦文学”名称亮相,而3G门户网将继续作为久邦数码的国内产品线品牌使用。

  据官网资料显示,3G门户月独立访问用户4400万。GO桌面系列应用作为久邦数码成功在海外拓展的业务,总用户量已达3.25亿,月活跃用户8700万。其中GO桌面全球用户已经达到2.39亿,月活跃用户达4200万。

  久邦数码创立于2003年。目前久邦数码旗下业务包括面向国内用户的3G门户网、移动阅读业务和面向全球用户的GO桌面系列应用。12月20日晚,久邦数码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张向东表示,上市好像成人礼,久邦数码已经完成旗下业务及品牌的梳理工作,三大业务线及国际市场将是公司明年发展的重中之重。(伊凡)

  公司简介:

  久邦数码(Sungy Mobile Limited)创建于2004年,创始人为邓裕强(CEO)和张向东(总裁)。旗下业务包括面向全球用户的GO桌面系列应用,和面向国内用户的3G门户网及3G书城业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