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已有超过50万民众通过网站参加医保

2013年12月21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表示,已有超过50万美国民众在12月的前三周通过政府医保网站参加医保计划。

  美国行政部门高级官员称,这使得所有通过州和联邦政府网站参加医保计划的民众超过100万。

  奥巴马20日举行年终新闻发布会,当天在谈及医疗保险改革问题时,他表示,医保推出过程的确出现很多问题,这件事可以说“办砸了”,但医改将让更多人拥有医疗保险,最终将惠及于民。

  此前,奥巴马政府19日晚放宽了医改法案规则的限制,允许那些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民众可以购买基础性或者全部的医保计划。

  据悉,截止11月30日,有约36.5万美国人注册了医改法案提供的私人保险,这一数字是10月份数据的3倍,但距离美国政府曾经估计的到11月底会有120万人登记的数据还有很大差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