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电商应用Line Mall:主打C2C模式

2013年12月20日 21:20   新浪科技 微博   
Line Mall会以瀑布流的方式展现商品Line Mall会以瀑布流的方式展现商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移动消息应用Line公司今日正式推出C2C电子商务平台Line Mall。目前该应用仅在日本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线。

  业内人士称,Line此举旨在进一步强化用户互动,以便更好地与微信、WhatsApp和其他流行的消息应用竞争。明年春季,Line还将推出iPhone版Line Mall应用,并增加更多功能。

  Line Mall允许厂商销售新产品和二手商品,Line并不向厂商收取商品发布费用,但如果最终成交,将收取成交价的10%作为佣金。

  此外,Line Mall还引入了积分系统,即完成一笔交易后,卖家会获得1个积分,相当于1日元或1美分,可用于日后折扣。买家和卖家可以使用当前的Line账号,也可以新建单独的Line Mall账号。

  Line其他的电子商务业务还包括在泰国推出的闪购服务,通过销售贴图(sticker)和游戏等获取营收。

  Line于2011年上线,今年11月全球注册用户数量达到3亿,并预计明年将突破5亿。需要指出的是,该数字为注册用户数量,而非活跃用户数量。

  业内人士称,与注册用户数量相比,月活跃用户数量是衡量一款应用活跃度的更好标准。但Line并未公布其活跃用户数量,相比之下,WhatsApp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3.5亿,而微信月活跃用户数量为2.72亿。(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