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应用升级:降低侵扰性

2013年12月20日 09:52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 Home应用升级Facebook Home应用升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消息,Facebook周四下午对Facebook Home启动器应用进行了升级,去除了很多引发用户不满的功能。

  首先,用户必须明白Facebook Home的工作方式:当你安装了这款应用后,它会用类似于幻灯片 Facebook Home应用升级:降低侵扰性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的照片和状态更新代替常规主屏,免去了到Newsfeed信息流中查看的繁琐程序。Facebook称之为Coverfeed。

  用户无需打开常规的Facebook应用,即可直接“赞”或评论这些照片。通过这种方式,Android手机就变身为“Facebook手机”,其他应用都会隐藏在启动器内,需要单独启用。

  对于Facebook的重度用户而言,Facebook Home的确是一个炫酷的创意。但如果你想使用电子邮件、短信、游戏和其他非Facebook应用,就会感到十分不便。

  而最新版Facebook Home则基本解决了这一问题。事实上,它去除了很多Facebook的元素。该应用不再完全覆盖主屏,只是覆盖锁屏界面。用户可以迅速访问Coverfeed,但只需要向下滑动就可以调回常规主屏,并访问所有应用。这种使用方式与常规的手机解锁方式类似,而且不会强迫用户查看Facebook更新。

  Facebook Home今年春天发布之初反响平平。虽然预装到HTC First手机中,但却并未获得热捧。不过,该应用也兼容三星Galaxy S4等其他Android手机。(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