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2013年最受欢迎的15款付费应用

2013年12月19日 15: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2013年最受欢迎的15大付费iOS应用(iPhone和iPad)。游戏《我的世界:移动版》高居榜首,《你说我猜》排名第二。

  此外,《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植物大战僵尸》、《水果忍者》和《俄罗斯方块》等也纷纷上榜。

  以下为榜单详情:

  1. 《我的世界:移动版》(Minecraft – Pocket Edition)

  《我的世界》(Minecraft)被称为是世界上第一款沙盘游戏,在PC时代就备受欢迎,如今在iOS平台上同样大放光彩。

  售价:6.99美元。

  2. 《你说我猜》(Heads Up!)

  相信我们都玩过这样的游戏:把一个人的名字写在卡片上,放在你看不到的位置。你可以通过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来猜究竟是谁的名字。而《你说我猜》就是这种游戏的放大版。

  售价:0.99美元。

  3. 《神庙逃亡:魔境仙踪》 (Temple Run Oz)

  这是一款基于《神庙逃亡2》和电影《魔境仙踪》的逃亡游戏,玩家化身为奥兹,通过转弯、跳跃和滑动来逃脱狒狒的魔爪。游戏中除了陆地上的各种障碍之外,用户还需要提防天上的各种怪兽。

  售价:1.99美元。

  4.《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经典的《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是《愤怒的小鸟》与星球大战三部曲的结合,让星战迷们欲罢不能。

  售价:0.99美元。

  5. 游戏《瘟疫公司》(Plague Inc.)

  这是一款以病毒传染为题材的策略游戏,要求玩家将某种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大瘟疫,最终让全球人类死于传染病。

  售价:0.99美元。

  6. 照片编辑应用AfterLight

  一款轻量级照片编辑应用,拥有类似于Instagram的过滤器,可以让iPhone照片变得更加生动。

  售价:0.99美元。

  7. 免费音乐下载专业版(Free Music Download Pro)

  浏览一系列合法、免费的音乐,用户可以直接下载到设备中。

  售价:1.99美元。

  8. 《猴子塔防5》(Bloons TD 5)

  最受欢迎的塔防游戏之一。在第五个版本中,增加了新武器和新游戏机制,让玩家在通勤期间也有事可做。

  售价:2.99美元。

  9. 睡眠周期闹钟(Sleep Cycle Alarm Clock)

  通过iPhone和iPad内置的加速度传感器探测震动,记录睡眠质量。在接近预设时间且用户处于轻度睡眠状态时启动闹钟,让用户头脑清醒的起床。

  售价:0.99美元。

  10. 《植物大战僵尸》

  一款极受欢迎的游戏应用,通过种植各种植物来打败一波又一波的僵尸怪物。

  售价:0.99美元。

  11. Camera+

  Camera+是一款社交图片分享应用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利用iPhone拍照,对照片可以进行简单编辑,并分享到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

  售价:1.99美元。

  12. 《水果忍者》(Fruit Ninja)

  经典的切水果游戏,将西瓜和橙子等水果切开后即可得分。

  售价:0.99美元。

  13. 《涂鸦冒险家》(Scribblenauts Remix)

  这可能是一款最有趣的涂鸦游戏。玩家通过输入单词,创造出各种各样的事物,就能通过关卡。例如,如果需要放倒一棵树,就输入“axe”(斧子)等可以想到的词汇。

  售价:0.99美元。

  14.《俄罗斯方块》(Tetris)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源自最初的掌机游戏。相信恋旧的玩家和新玩家会喜欢这款游戏。

  售价:0.99美元。

  15. 游戏《勇敢向前冲》(Wipeout)

  一款充满各种障碍的闯关游戏,玩家需操控选手跨越这些障碍物,为到达终点而奋力奔跑。

  售价:1.99美元。

  (李明)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