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高层调整:CEO沈博阳将离职 百度刘骏接任

2013年12月18日 19:11   新浪科技 微博   
糯米网CEO 沈博阳糯米网CEO 沈博阳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人人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CEO沈博阳将于月底离职,而百度副总裁刘骏将兼任糯米网代理CEO,顾国栋担任糯米网COO。

  据悉,沈博阳已于近日发送了内部邮件,称其因个人原因将于月底离开糯米网。随后,新浪科技求证沈博阳本人,他在回复的短信中表示:“明年将开始新的征程。”

  百度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今年8月23日,百度宣布战略投资人人旗下的团购网站糯米网1.6亿美金,获得约59%的股权,这也让糯米的估值达到2.7亿美元。

  据团800统计,10月份国内团购成交额为35.3亿元,连续第四个月大于30亿元,应该说团购行业月度成交规模已经稳定进入“30亿元时代”。在今年7月以来的“30亿元时代”中,团购市场的“三围数据”大致保持着以下体量规模:30亿元成交额,5000万购买人次,50万在售团单。

  而在今年9月的一份团购网站综合数据排名中,糯米位于综合流量排名第5位,团购网站综合销售排名第3位,团购产品销售排名第2位。(扬子)

  以下位沈博阳邮件全文:

  各位糯米人,

  过去将近四年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有汗水、泪水,也有喜悦和荣耀。我们无怨无悔,我们挥洒青春。

  令我非常欣慰的是看到了糯米网平台的壮大和稳定,以及你们每一个人的成长。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因为个人家庭原因,我会在月底离开糯米网,今后工作和生活的中心将会转移到中美两地之间。

  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糯米网,支持你们每一个人的成长,我会在边线上为你们未来的每一个成就而喝彩。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很好的拥抱变化。对新的管理团队以及Michael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加油大家。我爱你们。

  Drec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