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移动端使用量Instagram超Twitter

2013年12月18日 17:1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消息,市场分析公司尼尔森(Nielsen)公布的数据显示,Instagram在智能手机端照片和视频分享应用程序的月均使用量为3200万人次,相比之下,Twitter为3080万人次。

  从最新出炉的数据可看出,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要比其社交网络竞争对手并且也是其潜在收购者的Twitter更受欢迎。

  尼尔森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了排名,在排名前十的应用程序中,Instagram以平均每月约3200万人次的使用量名列第七。Instagram也被证明是今年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较上年同期增长66%。与此同时,Twitter则以平均每月3080万人次的使用量排名第十。

  尼尔森公布的数据是以月均用户访问量为依据,对在2013年1月到10月之间iOS 和安卓系统应用程序的用户访问量做出调查,调查对象的年龄在18岁以上。不过尼尔森在年度回顾中提到了另外一点,在官方用户量方面,Instagram拥有1.5亿人次的活跃用户量,而 Twitter的活跃用户量则超过2.3亿人次——表明在这方面Twitter仍遥遥领先于Instagram。

  在Nieslen公布的数据中,Facebook毫无悬念地荣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Facebook在iOS和安卓系统的两大类客户端上拥有月均1.03亿人次的使用量,成为2013年度应用程序的霸主。尽管最初Facebook耗资10亿美元购得Instagram,但今年双方均为大赢家。

  不过,Twitter从未放弃对Instagram的收购。而目前Facebook远不只是耀武扬威,其用重金换来了比Twitter更多的iOS和安卓系统月均应用程序使用量。在两家上市公司为扩大市场份额增加广告收入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Instagram带给Facebook的价值远超对其的投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