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付宝快捷支付合作银行增至70家

2013年12月17日 09:2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苏宁云商旗下苏宁易购16日对外宣布,苏宁易付宝快捷支付合作银行已增至70家,覆盖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等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和部分区域性商业银行、农信社等银行。

  苏宁易购金融事业部负责人称,苏宁易付宝一直在加快与各类银行的合作速度,明年快捷支付合作银行有望达到100家以上,并将支持海外银行的快捷支付。同时,易付宝快捷支付的应用领域已从贷记卡全面拓展到借记卡领域,目前支付成功率达90%以上。

  消费者网购主要使用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在线支付方式。随着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普及和人们对支付便利性需求的提升,快捷支付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使用快捷支付的消费者无需去银行柜台事先开通网上银行,拥有一张银行卡即可完成付款。苏宁易购透露,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易付宝快捷支付支撑了当天45.8%的交易笔数。

  据介绍,使用网银支付的消费者普遍需要去柜台开通网上银行,且网银支付过程中通常需要几次页面的跳转,亦给木马和钓鱼网站留下空间,还需输入银行动态密码或插入银行U盾,影响到支付成功率和支付效率。快捷支付则要便捷很多,首次开通只需在易付宝相应服务的页面提供银行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将易付宝账户关联至银行卡即可,后续使用只需支付密码或“支付密码+手机校验码”,付款非常方便。

  又讯 全球声誉最高的亲子真人秀节目《超级育儿师》近期在CCTV2正式开播,苏宁红孩子作为特约赞助商,联合央视特别打造“育儿课堂”专题,并在线下推出“胎教音乐会”、“百万孕妈”、“超级育儿大讲堂”等多个母婴人群互动活动,深入践行苏宁云商首倡的O2O商业模式。(李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