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显示Facebook瞄准电视广告市场

2013年12月15日 17:32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瞄准电视广告市场Facebook瞄准电视广告市场
Facebook瞄准电视广告市场Facebook瞄准电视广告市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获得的一份幻灯片文件显示,在移动广告市场夺取了巨大份额后,Facebook现在又开始将目光瞄准电视广告市场。

  这份文件指出了Facebook较之于电视的种种优势,同时还透露,该公司计划对YouTube发动进攻。

  电视广告仍是一项重要业务,仅美国市场一年的行业规模就达到700亿美元,全球规模约为2000亿美元。虽然人们花在互联网上的时间越来越多,而传统电视广告在直接定向和数据追踪方面存在不足,但广告主仍在向电视广告投入大笔资金。

  不过,这种情况正在逐步发生变化。例如,美国卫星电视运营商DirecTV表示,该公司约有10%的广告营收来自“可寻址广告”,也就是通过互联网向特定电视发送的广告。

  Facebook视频广告战略的关键要分三步走:先用小规模的宣传项目培育市场,费用约为5万至10万或20万美元;再通过大笔广告开支轰炸目标市场,费用约为50万至100万美元,周期通常为1至3天;最后借助持续且有针对性的跟进策略保持市场关注度。

  而Facebook相对于广播或有线电视运营商的优势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可以瞄准特定人群,而且可以对结果进行衡量。

  具体到触角和规模,Facebook同样占据优势:消费者上网的时间正在逐渐增多,尼尔森和其他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Facebook每天都能接触到70% 18至24岁的美国人,大型电视网络的这一比例仅为60%左右。(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