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秀网宣布全球同价

2013年12月13日 08:3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于冬雪)圣诞前夕,全球年末疯狂打折季即将到来,走秀网宣布实行全球同价。即走秀网所售名品,与欧美零售价格同步,甚至更低。走秀网依靠强大的海外资源,直接向欧洲和美国知名供应商采购货品,获得当季货品零售价5折左右的供货成本。

  只跟全球最重要的经销商合作,是走秀网长期坚持的。但是怎样才能把国外的“低价”搬进国内?走秀网CEO纪文泓表示“全球同价”能否实现,要取决于垂直网站的专业价值:一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调研和分析,提供最热销的产品和品牌;另一方面,我们的商品团队要更善于发现一些高性价比的商品,并拿到有竞争力的折扣。他认为,专业化决定了网站的差异化。这是诸多垂直电商安身立命的根本。为此,走秀网建立了全球买手团队。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固定长期合作的经销商数量有限,走秀网依靠强大的海外资源,直接向这些欧洲和美国知名供应商采购货品,获得当季货品零售价5折左右的供货成本。

  譬如,由于特殊的供应优势,走秀网近期推出的FENDI 2 JOURS系列、PRADA鳄鱼皮系列,比国内专柜价格低了上万元。这是因为,走秀网欧洲供应商收购了近千件FENDI同款商品,影响了意大利国内其他供应商的供货价格,相当于垄断了该款的批发货源,因此极具价格优势。

  此外,远不同于代购和海淘的是,走秀网在欧洲和美国建立物流仓储设施,以极高效率管理货品的全程物流跟踪,快速送达消费者手中。同时,还提供便捷的退换货服务。通过以上两个策略,加上商品运往中国的运费和关税后,在XIU.COM上的售价与欧美零售价格保持一致,甚至更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