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照片和信息私密共享功能

2013年12月13日 07:3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照片共享社交平台Instagram周四宣布推出一种新功能,允许用户私下发送图片和信息,以增强其服务对年轻用户的吸引力,这一用户人群对移动通信应用的使用量正在日益增长。 视频:Instagram照片和信息私密共享功能介绍 媒体来源:播客

  这种新功能名为“Instagram Direct”,允许用户向一名或最多15名用户发送一张照片或一个视频,并可进行实时文本对话。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兼CEO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在演示这种新功能时表示:“有时候你会想跟特定团体的人共享内容,而不是跟所有人共享。通过Instagram Direct,你可以很方便地向好友发送照片和视频。”

  Instagram宣称其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超过1.5亿人,这些用户共享的照片总数量则已达到160亿张。到目前为止,Instagram用户还只能公开共享图片,任何使用其服务的用户均可看到这些内容。

  2012年,Facebook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nstagram。目前,Facebook和Instagram都面临着来自于一系列最新移动通信服务的竞争压力,如WhatsApp和Snapchat等。今年10月,Facebook称其美国青少年用户人数有所减少,但这一用户人群的整体使用量则仍保持稳定。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茱莉·阿斯科(Julie Ask)指出:“根本上来说,这对Instagram来说是一项旨在追赶竞争对手步伐的举措。在此以前,WeChat等应用已允许用户共享视频、照片、信息、动漫和语音剪辑,共享的对象包括个人、团体以及围绕特定事件而创建的群组等。”

  Instagram周四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这一新功能。有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此举旨在吸引麦迪逊广场广告公司的注意力。斯特罗姆则并未就广告及新功能的营收潜力等问题置评。(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